婷婷勾

欠欠归来

这几天不管是身体还是心里都好累,

前天晚上的一夜无眠,昨天晚上的超话分离。

看到每一个小可爱在沐周超话里依依不舍的相互告别,就很心酸,我们因为缘分因为爱他们两个就到了一起,在一起厮混了这几个月。很开心。

昨天在超话做了最后一次预告,也看了大家给我的私信,我说我不知道该去去哪里通知大家你们爱的山药发文了。大家都建议都很多。

以后欠欠就在老福特通知大家吧。
(当然群里我也会通知,我也不知道和你们那些小可爱在一个群里。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❤爱你们啦❤

(今天做了手术,真的有点太累了)
(ps:不是流产)

评论(8)

热度(28)